close

日期:22/11/2008 ,6.00 pm
地点:Arena of Stars, Genting
活动:星光大道

下午6时,当我们到ThemePark门口时
已经有超多人在外面等候星光大道的开始
我们不想与人一起拥挤
所以索性到云星剧场里看星光大道
这时的云星剧场人不多

这是娱协颁奖典礼的舞台

大约傍晚6时半,星光大道就开始了
每位艺人的穿着都很漂亮、很帅哦!

黎明姨

Tate 曾国辉

Karen 龚柯允

Heng 叶江兴

Frankie 俞均浤

John 黄浚源

Danny 温力铭

金童玉女 - Andrew 陈势安、Stella 钟晓玉

Eric 林健辉
真的好帅啦!


Nicholas 张栋梁
笑得很灿烂哦!


Victor 品冠

Michael 光良



日期:22/11/2008 ,8.00 pm
地点:Arena of Stars, Genting
活动:娱协颁奖典礼

晚上8时,娱协颁奖典礼隆重引爆

部分歌手唱出了今届娱协的主题曲 - STAR

宇珩、凌加峻、张智成及林健辉
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好帅的林健辉

宇珩及凌加峻表演拿手的四手联弹钢琴
林健辉及张智成唱出
《Billie Jean》、《你怎麼舍得我难过》、《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生何求》、《Without You》、《海阔天空》及《Setia》等组曲
非常非常精彩哦!

Danny 温力铭和谢婉婷凭"Siapa"获得十大原創歌曲獎(本地組)
黄色衣服的就是Gary 馒鱼啦!

张栋梁则凭“如果”获得十大原創歌曲獎(本地組)

栋梁带来得奖歌曲“如果”

当晚的大赢家 - Gary 曹格
他一共获得了11个奖项哦!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他错把儿子的名字说成“张三丰”
难道他改姓了吗?
不过事后他有在台上说“对不起,老婆”
还蛮"lum"的耶!

今届的傳媒推荐大獎就落在梁靜茹的手上啦!

宣布了傳媒推荐大獎也意味着节目接近尾声

全部歌手一起上台来个大合照

活动完毕后,我们就走到GentingHotel等候
因为庆功宴就在Genting Hotel的Coffee Terrace
Coffee Terrace耶!我最爱的地方
隔着一面大玻璃,我和S.Yee看到了Eric
我赶快拿出我的小灯牌
挥了一会儿,Eric终于看到我们了

知道我们要拍照
他很醒目的摆了这个pose
但可惜啊,糊掉了

他在拿食物哦! 我们也很饿也,可怜呐!

拿了食物后,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
就这样,他拍他的Banner,我们则拍他
过后他就比说他要去享用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