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考完了烦人的马来文考试
甭问我考得怎样?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考得怎样
应该还过得去吧!
不想了,反正考完就对啦!


考试从早上9点开始至早上11点

这就是我的考卷
我们必须回答30题选择题
1个 Rumusan 和 1个 Karangan



考完试后就是我们的Happy Hour啦
因为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上学了
所以班上有人提议到 Mid Valley 聚据顺便庆祝


我们到OhSushi那儿享用我们的午餐
我在那儿呆了一下后就和寿星女到楼上的FoodCourt
因为她不吃日本餐,而我也不想吃

吃饱后,我们逛了一会儿后就回家了
因为今天Mid Valley超多人的
可能是星期六再加上学校假期了吧!
我还蛮不喜欢人多的地方,除了看明星

幸好我们还有拍到几张照片
虽然不多但好过没有

你们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放圣诞节的背景
其实很简单,因为我们都穿青色和红色
有朋友说我们站在一起就像圣诞树
是不是很有圣诞节气氛?

她就是那个说我们像圣诞树的同学
她可是很厉害勒!怎么说?
她在半年的时间里共瘦了16kg哦!厉害吧!



最近有人说我肥了,也有人说我瘦了
到底我是肥了,还是瘦了呢?
有谁可以给我一个答案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