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也是最后一天在槟城了
有点不舍呢
怎么假期总是那么快就过了呢?

这天我们没去什么地方
只是在朋友妈妈的家吃午餐
吃过午餐后,待一会儿
因为外头在下大雨
等雨势转小后
我们就去买手信

在槟城买什么手信呢?
当然是饼干喽

这是胜买的豆沙饼
竟然是Halal的耶!
(对不起啦,我知道我很38,但我真是第一次听说豆沙饼还有Halal的嘛

这是我买的龙珠饼
所谓的龙珠饼其实就是豆沙饼
只不过它以招牌来命名

这是豆蔻饼
我到今天还没吃
所以不知味道怎样
吃了再告诉你们

买了手信后
我们就开车回家了
就这样,3天的槟城游结束了
又要回去念书了

*心期待着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