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08半夜三点抵达槟城
到达槟城第一件事做什么呢?
当然是倒头就睡喽
这次不用烦住宿问题
因为住的是朋友家
环境还蛮清幽的

虽然很舒服,但怎么说都不是自家
所以早上9.30就醒了
但是两个男生睡醒后就玩PSP
所以待我们梳洗好准备出门时已是下午1点

第一站先去哪儿呢?
当然是先医肚子喽
我叫了一碟炒馃条
是炒鸭蛋的哦!才RM3.30

有什么分别呢?
鸭蛋的炒馃条比较香

吃饱后我们就前往缅佛寺

这缅甸佛庙已被指定为
1988年槟州旅游年15个历史古迹旅游区之一


很喜欢这背景

这是让人投钱许愿的盆
有许快乐的;成就的;事业的;姻缘的等等
我没投,因为没银币


很喜欢这四个公仔,很可爱

缅佛寺2008年常年庆典节目表

逛完缅佛寺后,我们就到对面的泰佛寺

去不成泰国,来逛逛泰佛寺也不赖

泰佛寺里著名的睡佛
逛完泰佛寺后,天空乌云密布
不久便下起兮兮小雨
我们坐在车里游车河

在车上无聊,玩自拍

过不多久,雨就停了

我们到Taman Botani Sejahtera

这儿的环境幽美
除了游客来这儿走走外
也有很多本地人到这儿来跑步


当然少不了还有这些猴子们
可爱的它们总爱向游客讨食物

这是在Taman Jepun里头
唯一有日本feel的摆设

另有洞天?有啥在里面?

铁扇公子?

一小时后,我们到海边去吹吹海风


偶尔吹吹海风还是蛮舒服的
但听说吹海风太久皮肤会黑哦!
坐没多久又下起了细细小雨
所以我们就索性去吃晚餐

我们到food court,那儿有很多档
有炒馃条;有烧鸡翼;有蚝煎;有pizza等等
不愧是美食天堂啊!





我们叫了很多美食,都好好吃哦

一桌子的美食

半小时后就被我们吃得干干净净了
在等待雨停的时候

朋友无聊做的,绝对不是我所为

回到家,看了一会儿电视后
我就进房睡我的美容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