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明天又要回到学院继续上课了
八个星期的教学实习
九个星期的HomeTeaching
就这样过去了
不舍的心情还是有的
毕竟孩子是多么的单纯、可爱


最后一天的教学实习

虽然与他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
一星期只教那么一次
但从第一星期的不熟悉
到最后一星期的依赖你
那种心情是满足的、是有成就感的


在Homes的那些印度小朋友
都是没有父母疼爱的小孩子
第一星期去教时,他们都还在睡觉;
但第二星期再去的时候
他们个个都在门口“迎接”我们
看得出他们非常期望别人去看望他们
这点是让我非常疼惜的地方

很多人都说失去父母亲的孩子
多少心里都会不平衡
会变得特别的叛逆、捣蛋
但很庆幸我所教的这班HomeTeaching的幼儿
都很乖巧、很听话,没有给我们任何的麻烦

明天开始,我就不用再去教学实习了
我应该开心的,毕竟刚开始我是多么的不想去教
但不舍的心情多于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