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CECE学院都举办公开性质的文娱晚会
主要目的是要让公众了解幼儿园的儿童以及幼教工作者
如何诠释他们对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所协定的年度国际主题的涵义
今年,2008年国际主题是“海洋生态”(MarineLife)
目的是要让全球人类明白海洋的重要性
以及它与人类之间的相互关系

~*~*~*~*~*~*~*~*~*~*~*~*~*~*~*~*~*~*~*~*~*~

昨天是CECE学院的文娱晚会

由于我是班上最得空的人
所以被老师捉去当“苦工”

早上11.30我就到达王岳海大礼堂
这礼堂于2006年5月10日
由拿督斯里黄家定主持开幕典礼
还蛮宏伟的,而且还有VIP房哦!

这是礼堂内,很宽阔哦!


我负责Exhibition Corner
也就是摆设幼儿以及CECE学员的手工成品
所有的手工品都是围绕着主题“海洋生态”

Children's Art Work

CECE学员的美术成品

Exhibition Corner

摆设好ExhibitionCorner后
我就到台上帮忙做布景
从零开始做起至完成整个布景
真的很有参与感和满足感


下午5点,Homes Children来了
其中包括我之前去教的Stepping Stones Home
我和另外两位朋友负责带他们到座位
然后拿饭和饮料给他们
他们还记得我哦,好感动


大约晚上7点,观众陆陆续续到场

半小时后,文娱晚会便开始了
这也代表我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

趁空闲,我和朋友们到外面拍照




拍完照后,我们就进礼堂观赏幼儿表演啦
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Monkey King and Dragon Emperor
也就是美猴王与东海龙王

美猴王与猴子猴孙

美猴王教猴子猴孙功夫

美猴王到东海龙王宫找东海龙王

翻筋斗

东海龙王出来啦

如意金刚棒

东海龙王身边的龟臣

美猴王穿上盔甲

大约9.30,文娱晚会已接近尾声

CECE学员、CECE幼儿园的幼儿、Homes的幼儿们一起合唱
We Are The World, Heal The World, and Save The World Together

压轴表演就是扯铃

很精彩哦,虽然有小凸槌
但还是得到如雷的掌声

目送那些幼儿回家后
我们又回到台前
做什么呢
当然是拍照喽

我和好友L.Yin
她当晚也是有表演哦!
她扮螃蟹

Visual Art Lecturer

Ms Yap

Ms Lee (Social Studies Lectur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