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和719这两天我都出席了梁生的活动
好像很久都没有连续几天出席他活动的机会
毕竟现在的他已是红遍马、新、台的红人了

718 - 2008飞跃娱乐最 Yeah 榜
这天不知怎么搞的
在我们去金河的路上竟然大塞车
原本只须15分钟的车程
我们却用了1个多小时的时间才到达
幸好梁生那时也还没到
由于NFC那儿太拥挤
所以我也没站那儿,就站在另一边
没想到站的是个风水位
哈哈,因为全程就只看梁生和李生
至于舞台呢,我完全看不到
要恭喜梁生当晚得了3个奖项
成为最受瞩目的大赢家

讀者最愛金曲(本地組)
新歌試唱~~張棟梁
老海龜~~鍾盛忠
你的生日快樂嗎?~~李吉漢
不會分離~~光良
王子~~張棟梁

讀者最愛本地歌手
金獎:張棟梁
銀獎:李吉漢
銅獎:曹格



很可惜,两张都糊掉了

719 - Spend a day with Nicholas Teo
梁生这天染了一头超酷的发色
全场我觉得最感动的应该就是那个Slide Show
它唤起了我的回忆、刷新了我的记忆
谢谢你moo,没有你的用心
我应该早忘了吧!
但觉得不甘愿的应该就是梁生竟然没打我的电话
真是气死我啦!



咦?大马版Incredible Hulk? 哈哈,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