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的歌曲曲风向来都是偏向抒情歌
但在一次回家的路上听到MY FM在播一首摇滚歌
觉得还蛮不错听的
而且那两把声音很熟
原来就是星光二班里的Yuming和美珍所演唱的
当然,我会认识星光二班主要还是因为林健辉啦 =D

神木与瞳是由星光二班冠军赖铭伟和最佳人气王黄美珍合体
组成台湾唯一一个双主唱摇滚男女组合
团名“神木与瞳”来自两人的名字
赖铭伟的原住民名为Yuming
是为了纪念一位对他影响重大的兄长
因此沿用兄长的名字
而Yuming这个名字也是村中一棵大树的名字
黄美珍则是从小有个小名叫小瞳
因此将两人的小名结合
就成为团名“神木与瞳”
而英文团名Y2J则是来自Yuming和美珍的英文名Jane
2就代表着“二人组”


为你而活 - 神木与瞳

看生命 像阵风
挡不住的痛 伫立紧握双手
抬起头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过 坠落在心中
天空会裂缝 我肩头
肩上的爱那么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泪庆贺 跨过了
坚信这一扇门后 真的有 天国

*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着你的人是我
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情无法划破
任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喔~~~ *

不闪躲 在这荆棘遍布中
那伤口 会开出花朵
天空会裂缝 我肩头
天上的爱那么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泪庆贺 跨过了
坚信这一扇门后 真的有 天国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